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smart卡是什么卡 华夏smart信用卡介绍

华夏smart卡是什么卡 华夏smart信用卡介绍

      

华夏.jpg

  华夏smart卡是什么卡?华夏smart卡是华夏银行入门级金卡,主要权益在于取现手续费优惠,溢缴款取现手续费全免,透支取现每日首笔免手续费。
  华夏smart信用卡介绍
  华夏SMART信用卡,华丽酷炫的贝壳光芒,秀出Bling Bling的S曲线,专为聪明的你量身打造。专属SMART领地,4大专享特权,玩转SMART生活零代价!更精彩,更聪明,就是你的SMART!
  1.SMART刷卡 0年费
  华夏SMART信用卡持卡人首年享受免年费。如每年消费或取现交易满5笔,即可减免次年年费!
  2.SMART取现 每日首笔0手续费
  持华夏SMART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全免,透支取现每日首笔免手续费!
  3.SMART额度成长,0申请
  为您量身打造专属额度成长计划!持卡人激活并使用华夏SMART信用卡,即可加入额度成长计划。银行定期对满足条件的持卡人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您即可体验额度随使用信用卡飙升的快感!
  4.专属信用报告
  为SMART家族中的优质成员提供专属银行信用报告。持卡人激活华夏SMART信用卡一年以上时间,即可根据自己需要申领一份专属信用报告,该报告根据您1年内使用信用卡的情况而制定,记录您的信用成长之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