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全!最清晰!各银行信用卡优缺点大对比

最全!最清晰!各银行信用卡优缺点大对比

      

信用卡中心.jpg

  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确实是各有利弊不好挑,不过没关系,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想一下自己平时最需要哪些服务,再到各家对比,符合条件多的那家就果断下手了。

  相对有特殊优惠的信用卡也惹人注目,建设银行对有车一族格外青睐,优惠颇多。民生银行则对商旅用户特殊照顾,提前预定服务让旅途的疲惫减轻不少,农业银行商旅服务也抛出橄榄枝。

  平安银行则是送保险,送保险,再送保险,为我们的平安也是操碎了心。但是,好像广告有点多哎。兴业银行不支持网上购物?传言不可尽信!浦发银行的照片卡服务比较特殊,有待深究。

  整体来看,几大行招商、建设、工商和交通银行福利都不错,中国银行相对高调,申请门槛较高。不过中国银行全球都有网点,国际化的格调是不一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