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家银行的规则已经是摸透,3分钟申请一张5万额度的信用卡

这家银行的规则已经是摸透,3分钟申请一张5万额度的信用卡

      

光大.jpg

  好多的卡友一说信用卡都不陌生,知道可以先刷卡,后还款,其他的信用卡知识是一无所知。今天就以一个卡友的案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光大银行的申请策略,就是小白看了之后,也可以申请到2-5万额度的信用卡。只要是理解了这个思路,就是售首卡直接申请白金卡,也是可以的。

  1、首卡白金的策略

  为什么首卡就要选择这么高的级别呢?因为对于光大银行来说,对于普卡和白金卡的待遇是天差地别,各种的优惠满减,也是空前的大。具体的可以到官网上面去查看。

  还有就是金普卡和白金卡的申请方式也是差不多的,也开放了网申的渠道,还有第三方的合作渠道,通过率是非常的高,就在我们亿生金服,就有好多的卡友已经是成功的申请到了。

  申请的条件:只要是正常的缴纳社保,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基本就是没有问题的。

  这里给大家推荐两张比较好申请的信用卡。

  1)可以申请卡牛联名5折卡,这是一张新卡,早申请是比较的简单和容易的。

  2)龙腾卡、如果你是经常出差或者是旅游的朋友,可以首先这一张卡,

  龙腾卡可能一些小白不知道,就是很多大白金配备的龙腾出行权益卡,享受高铁贵宾室权益,可以免费享受贵宾室的小吃餐饮等权益,还有机场的贵宾休息室等等。像国庆出行,大厅往往比较多人,很嘈杂,如果你有这张卡,就可以直接到贵宾室候车候机。

  当然,现在龙腾卡普遍都电子化了,都可以去龙腾APP激活电子卡,实体卡很少发了。

  还有光大比较经典的商旅白金卡和阳光白金卡,卡面颜值都不错,也都是一些商旅出行权益的集合。

  2、申请白金卡的申请攻略

  1)首卡尽量提供较多自身证明申请白金卡等级,社保缴纳证明,收入证明,他行5万额度以上卡、房产证、行车证等有效证明资产实力的。

  2)理财存款下卡,这是银行申卡的通用最有用的套路,10万理财进账,想申啥卡找业务经理给你推荐。

  总结:光大的信用卡还是比较的好申请的,固定的一年的两次提额,只要是你每月都有消费,不要中断,基本都会有,还有三个月的可以申请的临时额度也是我们的一个很好的助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