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容易通过申请的3张信用卡,不服来辩!

最容易通过申请的3张信用卡,不服来辩!

      

信用卡中心.jpg

经常碰到一些朋友问哪家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低、额度高、权益多等问题,今天就跟大家扒一扒最好批的三个信用卡!

1.招商银行YOUNG信用卡

刚毕业小白领就可申请,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有正规实习合同也可申请。

2.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每年的最红星期五、超级最红星期五、周周刷等活动都是交行每年的活动特色。此外,交行初始额度较高,免息期也较长,标准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达56天,Y-POWER卡取现额度更是高达100%,取现手续费也超低,取现额度更高达信用卡额度的100%。

3.中信银行京东白条卡

白吃又白玩,最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张信用卡,刷卡积分直接转换成京东钢镚,当现金使用!

除了白条卡,中信的其他金普卡都很好申请,也有众多卡友第一次就能申请到 中信银行I白金 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