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5万额度信用卡怎么办理 5万额度信用卡申请条件

5万额度信用卡怎么办理 5万额度信用卡申请条件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普卡的额度一般在1万以内,金卡的额度一般在5万以内,白金卡的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参考)。通过养卡提额,普卡和金卡的额度一般也能提升到5万以上。那么问题来了,想要一张下卡额度在5万以上的高额度卡,应该怎么办理呢?需要什么条件呢?

  正确姿势填写信用卡申请资料

  个人姓名,身份证,工作地址,家庭地址如实填写。

  年收入,职位等信息可适当包装一下。年收入部分可以加上年终奖,高温补贴,绩效奖金等其他收入。职位信息可以适当包装一下。

  想要下卡额度高,重点有几个,其他银行信用卡的高额度作为辅助,自有固定资产,如正在偿债的房产,自有车辆,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等。如能提交这些资料建议去银行柜台申请。

  以卡办卡

  交行、平安银行都是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

  在申请信用卡时可以勾选是否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所申请银行会参考其他信用卡的额度综合评估。

  举个例子:若其他银行信用卡额度1万元,申请银行信用卡的额度至少会在1万以上。

  只一点,信用卡不能有逾期情况,在征信上留下记录。征信逾期会导致申请人无法下卡。

  除了以上办法外,还可以试试找高额度持卡人推荐申请,之前就有一个同事,找的别人推荐申请的,下卡额度比同期同事下卡额度高很多。

  最终是否能下卡,是否是高额度卡是由银行风控系统审核的。不要轻易相信非专业机构提供的有偿保证高额度下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