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带你走进信用卡,告诉你应该知道的信用卡几大秘密!

带你走进信用卡,告诉你应该知道的信用卡几大秘密!

      

信用卡中心.jpg

  在我们办信用卡时往往工作人员只会告诉我们免息期有多长,积分福利多么的优惠……但是在使用方面绝对不会告诉你绝对有多坑,但是这些坑你有必须知道。现在小编就告诉你办信用卡不知道的几大秘密。

  1、分期可不等于免费,手续费真的很坑。

  分期是对资金紧张的信用卡用户一向很方便的服务,现在几乎所有的银行和商家都推出了分期业务,能刺激持卡人消费。持卡人在网上和商场里买完东西时,签订分期服务后,银行会承诺不影响信用和不收取还款期限能的透支利息。

  但是你们太年轻了,请不要相信银行会免费借钱给你,只是换了一个好听的花样收取你的利息,在持卡人每次还钱是,银行都会收取一部分手续费,仔细算算你的手续费可不便宜啊!和高利贷相比差不多吧?

  2、信有卡取现的确应急,利息加手续费你可能受不了!

  各位持卡人一定要记住,信用卡的免息期只针对刷卡消费,但是不包括取现。一般来说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大约是十块,利息每天是万分之五,也就是说你用信用卡取一万人民币,手续费十块,每天的利息是五块,一个月是利息是一百五,一年就是一千八,年利息约百分之十八。所以说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去用信用卡取现。

  3、弄清最低还款额是十分重要的。

  总有很多持卡人在消费后选择最低还款金额,就是总欠款的百分之十,这样可以避免逾期产生不良记录。但是这个并不代表这没有利息,而且利息是从你消费的那天开始算的,这样对于持卡人的免息期就没有用了。比如你花了12000,还了两千,那么就会从一万元开始算并且是利滚利。所以弄清规则很重要,千万不能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

  4、信有卡并不是越多越好。

  其实信有卡的数量,真的不在于多而在于精。主要是信用卡一多,持卡人就容易混淆各张信用卡消费了多少金额,什么时候还款,从而有可能造成还款日期忘了还款,从而影响信用,不仅如此,分散了消费,获得积分就分散了,享受的积分福利也就少了。

  5、积分不及时消费会被清零。

  信用卡的积分花不完是会被清零的,一般就两年期限。很多持卡人喜欢用信用卡消费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可以换取积分。现在积分几乎就能当钱花那交通信用卡举个例子一万积分相当于十五块钱,但是当你攒了很久了积分却被清零了,那真是杯具了。因此信用卡的积分期限一定要搞清楚。

  6、给大家普及一下‘超限费’这个坑。

  很多朋友一定没有听说个‘超限费’这个名词,但是它是很肯的必须要知道!‘超限费’产生在临时提高额度消费后,不及时还清提高部分的欠款的情况。简单来说就是,原本你的信有卡额度为一万,但是这个月你想银行申请提高额度,最后临时额度是四万,等你还款时,为了避免超限费,持卡人必须在临时额度结束期之内,将超出原本额度的部分还清,否则就会多出一笔额外的开支,这笔开支学名就叫‘超限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