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信用卡你不得不懂的小秘密!

办理信用卡你不得不懂的小秘密!

      

信用卡中心.jpg

  申请信用卡想要更高的额度和通过率时填写资料是有一定的技巧,邮寄地址填写真的很重要,你会填写哪里?

  1、地址的选择:地址一定要选公司地址,这样能证明你有固定的工作,避免了你填写工作的假信息,这样通过率和额度都都会更高。

  2、选择银行真的很重要:普通人办卡的话尽量避免四大行(中,农,工,建),这四家银行实力大家有目共睹,缺啥就不缺客户,所以审核那是相当严格,批下的额度也不入其他银行高,建议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亲们先选交通的信用卡,申请通过率很高,批下的额度也是相当高。(ps;没有交行的信用卡的亲们可以找我办哦,网上办卡方便快捷)

  3、科普一下条件宽松的银行:交行,浦发,中信,平安,招商,广发,这六家银行申请条件宽松,下卡速度快,而且网络申卡批卡速度真的很快,条件也比其他银行宽松的多。

  4、第一次办卡额度都不会很高,大家不用担心,因为你白户所有银行都不知道你的信用如何所以一般即使下来额度都不会很高的,用上一段时间额度就会涨上去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