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12张信用卡可以免费用银行的钱一年?

办理12张信用卡可以免费用银行的钱一年?

      

信用卡中心.jpg

  脑洞大的网友提出,如果一口气办理12张信用卡,那不是可以免费套现银行里的钱长达一年吗?其实这个方法在理论上成立,可是理论上成立也不代表实际上可行。

  对于信用卡来讲,免费用银行的钱,是有条件的:①免息期内;②刷卡消费。

  也就意味着,你可以刷卡消费,银行暂时帮你买单,然后你在免息期内将钱还上就可以了。但是这不包括取现,你想使用银行的现金但又不想让银行知道你钱的去处,就要为此付出代价了。

  (1)取现是需要手续费的。

  假设第一个月消费了,免费使用了信用额度,但是到了还款日,还是需要现金还款的,那么意味着第二张卡就需要取现了,以此类推,就是每个月都需要取现来完成借新还旧的过程。

  但是,银行信用卡取现除了收取一次性的手续费外,还不享受免息的,而且是按天计息,约为万分之五每天。

  (2)即便是套现,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当然很多人说,傻子才去ATM取现,我可以选择套现啊。但是,我们要知道,我们在刷卡的时候,虽然持卡人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是对于POS商户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各种商户类型费率不等,如果是套现的话,给你套现的人也是要收你费用的。唯一不收费的是学校、医院等公益类的刷卡项目,但是你想要在这些地方套现,可能性也不高。

  而且套现还有法律风险,一旦被银行风控,有封卡的危险,数额较大情节严重,还有信用卡诈骗罪的风险哟,这个风险比花钱可要严重的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