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每成功一张信用卡,业务员拿多少钱?

每成功一张信用卡,业务员拿多少钱?

      

信用卡中心.jpg

  办一张卡具体能拿多少钱,不同的银行是有很大的差距,而且最终拿到多少钱,跟你的发卡量,核卡率以及激活率有很大的关系。

  先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去年,某股份制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业务员到我们公司办理业务,最终有几个同事下卡,激活之后那个信用卡业务员送了每人一个皮箱,这个皮箱的价格大概是在80块钱到100块钱之间。

  所以大家可以推断一下这个业务员办张卡大概能拿到多少钱,我认为至少可以拿到80块钱以上。

  当然类似这种办卡送箱子一般都是出于为了完成考核目标任务,目前信用卡中心的业务员基本上都是底薪加提成。

  很多银行每个月都有一个基本的考核任务,大部分银行是每个月要核卡30张,而且规定只有达到目标了才能拿到提成,否则只能拿到底薪,目前大部分城市信用卡业务员的底薪,基本上都是在2000到4000块钱之间。

  所以有时候业务员为了完成当月的任务,会自己叠钱进去送礼物给客户。

  再来看一下另一个例子:目前各个银行信用卡的竞争压力非常大,所以目前有很多银行都会跟第三方机构合作,然后给他们一定的佣金。

  不同银行之间的信用卡佣金差距是非常大的。

  比如最低是工商银行,单张信用卡核卡之后的佣金是20块钱,最高的是花旗银行,单张信用卡和卡的佣金是500块钱。

  而大部分银行的佣金,基本上都是在70块钱到150块钱之间。

  从这个佣金当中我们可以推断出来,银行信用卡业务员没办一张卡,能拿到的佣金也应该在这个范围之内。

  具体能拿到多少钱还跟批量有很大的关系。

  目前银行信用卡业务办理的时候,也会采用阶梯式提成,你办的信用卡量越大,获得的佣金会越高。

  比如我们上面举的这个第三方平台,它的佣金之所以能拿到这么高,因为他每个月能下卡的数量都在几千上万以上,所以单张卡的佣金相对比较高。

  如果是信用卡业务员自己去办理的话,因为每个月的数量少,所以拿到的佣金应该没有这么高,但应该会在50到100之间。

  业务员最终拿到多少钱还跟核卡跟激活率有关系。

  理论上业务员办一张卡能拿到50到150块钱之间,但这个钱是分两步骤的,比如某个银行一张卡最高佣金是80块钱,核卡之后会给业务员40块钱的提成,而另外的40块钱要等到用户激活信用卡之后才能拿到。

  所以我们看到有的业务员为了刺激用户激活信用卡,都会开出激活信用卡送礼品的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