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10元享美食

光大银行信用卡10元享美食

      

光大.jpg

  为了回馈广大广大银行信用卡用户,“光大银行信用卡10元享美食”开始了,凭借信用卡在指定场所即可享受享10元活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指定餐厅、咖啡店、甜品店等仅刷10元或至“阳光惠生活”购买电子券即可享受心仪美味,同样的美食,超低的价格,缤纷优惠邀您畅享!

  以深圳为例:

  活动时间:2018-10-1至2018-12-31

  活动内容:每周五上午10店准时开枪,光大信用卡客户通过指定页面,使用光大信用卡在线支付10元即可获得肯德基30元兑换码一个。每人每卡每活动月限享一次优惠,此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享。优惠名额每周限前2000名,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商家名称:KFC

  商家地址:深圳光大信用卡(gdxyk0755)微信公众号、中经汇通官网 (http://www.youoil.cn)、微信公众号(zjhtds_123)、官方APP(中经油马)指定页面链接跳转

  活动细则: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为特惠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购买的电子券不设退换、延期,电子券不可找赎、不可兑换现金、限一次性使用,逾期作废。电子券不可叠加使用,支付金额超过券面金额部分请使用现金支付。对此条款如有异议,请勿购买。

  1.每位客户每周限享受优惠1次,此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2.主副卡或一人名下多卡均视为同一客户

  3.万事达、VISA、JCB单币种境外信用卡不参与活动。

  4.本活动服务由东华星联提供,码券自购买日起有效期为60天,逾期自动作废,不退还支付费用,购买后请及时使用。

  5.成功购买后,客户可通过阳光惠生活APP“我的”-“我的订单”-“优惠券订单”查看码券。客户持券到五谷坊餐饮集团旗下门店直接告知店员使用电子券验证消费即可。

  6.本次特惠活动购买的电子券不设退换,电子券不可找赎、不可兑换现金、限一次性使用,超出券面金额部分需用现金支付,逾期作废。

  7.涉及到产品服务等问题,可致电东华星联客服热线400-16-68358进行咨询。

  温馨提示:

  1.神州数码分销卡、财付通航空机票信用卡、阳光汇通信用卡、乐惠金卡、采购卡不参与活动;

  2.每位客户每个活动日只可享受一次"10元享美食"的优惠,本活动中主卡客户与副卡客户视为同一客户;

  3.每位客户须使用本人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方可享受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