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看电影2018

光大信用卡看电影2018

      

光大.jpg

  从光大银行获悉,光大银行电影节是一个贯穿全年、覆盖全国的优惠活动,活动仅限在阳光惠生活电影票平台参加,客户在线订票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并且限定以下时间参与。

  活动时间:

  活动一(周末观影随机立减):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活动二(重点节日观影立减):国庆节(10月1日)、感恩节(11月22日)、圣诞节(12月25日)、元旦(1月1日)、新年(2月5日)、情人节(2月14日)。共6个活动日。

  活动对象:

  光大信用卡用户。

  活动内容:

  活动一: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每周六、日,光大信用卡用户可在阳光惠生活APP-“看电影”在线订票享受“观影随机立减”活动。每日500个随机立减名额,最高立减15元。每活动日限享1次,每月限参与四次,每次最多有机会获得一次优惠。

  活动二:(重点节日观影立减):国庆节(10月1日)、感恩节(11月22日)、圣诞节(12月25日)、元旦(1月1日)、新年(2月5日)、情人节(2月14日),共6个活动日,活动期间光大信用卡用户可在阳光惠生活APP-“看电影”在线订票享受“观影随机立减”活动。每日500名额,最高立减15元。每活动日限参与一次,每次最多有机会获得一次优惠。

  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已注册“阳光惠生活”APP(APP渠道参与活动)的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简称“持卡人”)参与,且持卡人名下账户应保持正常,逾期账户、销户账户和被冻结账户等非正常状态账户不可参加本活动。

  2、活动期间,通过阳光惠生活APP-“首页”-“看电影”在线下单即有机会享观影随机立减权益,“周末观影随机立减”活动每月每位持卡人限参与4次活动,每次可最多获得一次观影优惠(同一终端设备/份证号/手机号/信用卡号,视为同一持卡人),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3、如因系统原因导致网络延迟等情况,获得权益实际系统记录情况与订单页面显示情况不符,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实际记录为准,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仅根据系统记录发放相应权益。

  4、因兑换方式特殊性,一旦核销即视同本人交易,此优惠活动不支持退货、撤销等反向交易、不拆单、不找零、不可兑换现金,一经购买无法退款。

  5、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或退货交易、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光大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6、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不负责一切有关商品或服务事宜。任何有关商品或服务之责任,由有关参与商户负责。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购票全国客服电话400 061 8005;服务时间:早9:30至晚20:30  7*11小时制)。

  7、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有权调整或变更本活动规则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8、对于利用系统漏洞恶意套取优惠的持卡人,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取消其获奖资格的权利。

  9、由于第三方平台因素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信用卡中心不承担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