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10元洗车活动

光大信用卡10元洗车活动

      

光大.jpg

  连续的阴雨天气过后,该洗洗我们的爱车啦,如果你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就有机会享受超低的价格洗车。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光大信用卡10元洗车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指定车行仅刷10元或至“阳光惠生活”购买电子券即可享受“10元洗靓车”优惠服务一次,刷新生活,刷洗爱车!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活动详情,以深圳为例:

  深圳地区光大信用卡持卡客户在“阳光惠生活”APP上使用光大信用卡,线上支付10元即可购买盛世大联洗车兑换券码一张,每位客户每月限购2张,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同享,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温馨提示】该券码兑换方式特殊,售出后不支持退货、撤销等反向交易,一经购买无法退款。对此条款如有异议,请勿购买。

  1、活动期间,每位客户只需在线支付10元即可购买盛世大联洗车兑换券码一张;每位客户每月限购2张(主副卡或一人名下多卡均视为同一客户);

  2、成功购买后,客户可通过阳光惠生活APP“我的”-“我的订单”-“优惠券订单”查看码券;

  3、每月限1200个名额,活动名额限制以支付成功时间为准,先付先得,抢完即止;

  4、到店洗车时,请先向工作人员出示盛大洗车券10位数的串码(请勿使用二维码),待工作人员核销后,再安排洗车;

  5、本活动服务由盛世大联提供,码券自购买日起有效期为30天,逾期自动作废,不退还支付费用,购买后请及时使用。涉及到产品服务等问题,可致电盛大车管家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01768转3号键进行咨询。

  温馨提示:

  1.每位客户每个活动日可享受一次"10元洗靓车"的优惠服务,本活动中主卡客户与副卡客户视为同一客户。

  2.每位客户须使用本人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方可享受优惠。

  3.神州数码分销卡、财付通航空机票信用卡、阳光汇通信用卡、乐惠金卡、采购卡不参与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