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k宝初始密码是什么 k宝密码怎么改

k宝初始密码是什么 k宝密码怎么改

      

农业.jpg

  k宝初始密码是什么?k宝密码怎么改呢?农业银行K宝密码是用来管理K宝安全的密码,该密码在下载证书时设置,由您亲自保管。在使用K宝做支付、转账等账户操作时,需要使用该口令控制K宝的工作,保障账户安全。

  农业银行k宝初始密码是在下载证书时由你亲自设置。

  农业银行k宝初始密码最多可以设8位,包括字母。在下载证书的时候设置密码,可以在CSP工具中修改K宝证书密码。

  k宝密码是一共八位数可以数字和字母组合的,与银行卡支付密码是不一样。输入参考号和授权码就是银行打出的那张纸上所显示的,注意要区分大小写,用来管理K宝安全的密码,该密码在下载证书时设置,在使用k宝做支付、转账等账户操作时,需要使用该口令控制K宝的工作,保障账户安全。

  k宝密码怎么改

  1.在电脑上面插入K宝后,运行K宝。(部分电脑已经禁止插入后自动运行,可以这样打开K宝)

  2.然后在右下角双击K宝证书图标。

  3.然后在K宝管理页面选择修改K宝密码。

  4.输入旧密码,然后设置新密码即可。

  5.密码是由八位数的数字和字母组合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