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曹操专车惊喜折上GO

建行信用卡曹操专车惊喜折上GO

      

建设.jpg

  一、天天惠,日常7折GO
  2018年10月11日-2018年12月10日期间(2018年11月9日至2018年11月11日除外),客户登录曹操专车APP,选择建行龙支付(含建行钱包、龙支付绑定的建行借记卡和建行信用卡等)支付订单,每个订单享受7折优惠,单笔最高30元优惠封顶,活动期间每位客户每活动日限享受1次优惠,活动期间每人限享6次优惠;每活动日限3050个优惠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二、两周年,感恩5折GO
  2018年11月9日至2018年11月11日期间,客户登录曹操专车APP,选择建行龙支付(含建行钱包、龙支付绑定的建行借记卡和建行信用卡等)支付订单,每个订单享受5折优惠,单笔最高50元优惠封顶,活动期间每位客户每活动日限享受1次优惠,活动期间每人限享3次优惠;每活动日限6000个优惠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三、活动细则
  1、活动仅限建行龙支付(含建行龙支付钱包支付、龙支付绑定的建行借记卡和建行信用卡绑卡支付),建行快捷支付、第三方支付中的建行支付不参与活动。
  2、三个系列活动总优惠名额约30.8万个,其中活动一优惠名额3万个;活动二优惠名额1.8万个;活动三优惠名额26万个。每活动日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3、活动优惠名额享受以用户实际成功支付的时间为准进行排序,支付时间以建行系统时间为准。
  4、活动每订单限享受1次立减优惠,不叠加享受。
  5、活动期间每位龙支付用户每个活动日可获得一次优惠(曹操专车ID、手机号及龙支付客户账户任意项相同,则视为同一客户,针对于同一客户享受多次优惠活动,曹操专车或建行有权撤销问题订单,支付费用做退回处理,并保留针对恶意刷单客户的司法起诉权利)。客户享受优惠部分原则上不可退款、不可开票、不可支付第三方过路费。客户享受优惠后若进行全额退款,优惠名额不做恢复(退款需要联系曹操专车客服,曹操专车客服会以享受优惠不能退款回复客户,如无法说服客户将进行退款,并告知客户退款后优惠名额不做恢复)。客户享受优惠后若进行部分退款,优惠名额不做恢复。
  6、活动参与范围为曹操专车全国运营城市,优惠场景为龙支付支付曹操专车单次乘车费用和曹操专车钱包充值(具体运营城市为:杭州、成都、厦门、广州、宁波、青岛、南京、天津、太原、大连、苏州、营口、西安、长沙、金华、北京、武汉、深圳、哈尔滨、常德、无锡、重庆、佛山、上海、湖州、义乌,随后新增运营区域一并纳入本次活动)。
  7、本活动可与曹操专车其他优惠活动同享(若使用曹操专车钱包支付乘车订单可叠加享受6-8折动态折扣)。
  8、如发生退单等行为,仅按优惠比例退回用户支付金额,优惠金额不做退回,退款相应的规则,参见曹操专车退货规则。
  9、服务提供及后续服务等相关事宜均由曹操专车负责,用户可拨打曹操专车客服热线:400-608-1111咨询(工作时间:00:00-23:59)。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