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顺丰速递满减6元

建行信用卡顺丰速递满减6元

      

建设.jpg

  建行信用卡包裹快乐,邮寄幸福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日-2018年11月30日每天上午8点至21点
  参与对象:全国龙支付客户(限龙支付钱包、龙支付绑定建行卡支付,龙支付绑定他行卡支付无优惠)
  活动期间,客户在支付顺丰快递费时(包括寄付和到付),使用龙支付扫描POS上根据订单金额生成的收款二维码完成支付,即可享受满12元立减6元优惠。客户每天限参与1次,活动期间限参与3次。活动每天限5000个名额,活动总名额45.5万个。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细则
  1. 请客户务必将手机银行升级到最新版本,否则可能会出现支付报错的情况。
  2. 满减活动客户在支付减会进行优惠试算,并展示优惠后的金额。
  3. 因手机银行中龙支付和账号支付进行了整合,因此客户使用龙支付主扫时,是可以选择非龙支付绑定的建行卡支付的,此时客户使用的是账号支付,客户支付后不能享受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