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了当天能刷吗 信用卡还款后多久可以刷

信用卡还了当天能刷吗 信用卡还款后多久可以刷

      

信用卡中心.jpg

  小编发现很多卡友,信用卡还款日全额还款后,会有疑问,还了当天能刷吗?还款后多久可以刷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下。

  银行给我们发行信用卡,确实就是想让我们多多使用,然后银行可以赚取刷卡的手续费。但是刷卡是需要技巧的,还款也有还款的技巧。不是说还完款不可以立即刷卡,而是不应该还5万,立即刷出5万元。有些人信用卡总额度就是5万,这样银行100%认为你在套现,给银行资金带来风险,银行要考虑的只有2个方案。先观察一段时间,看是封卡,还是降额。

  小编刷卡的技巧讲过很多,例如:不要在非营运时间刷卡,不要在公益类商户刷卡,不要在没有积分的POS机上长期刷卡,刷卡的金额要符合商户的合理额度。

  小编提醒如果你想养卡,就应该按照养卡的规矩刷卡,还款。多商户,多频率,等等方法小编以前也讲了很多。虽然这些看似普通的方法,对信用卡提额帮助很大。小编建议还款也经常选择账单日之前还款。那么信用卡还款之后,要间隔多长时间刷出来呢?

  小编认为很多养卡中介选择隔一天再把钱刷出来,这也是个不错的方法。当然小编的建议是,全额还款然后再分几次,拉长时间刷出来,是最好的选择。

  注意事项:

  一、还款正常消费情况

  如果是正常的刷卡消费,何时刷卡都可以。信用卡的用途是支付日常的生活开支。如果是正常的生活消费,何时刷卡都可以。

  但第二天消费时不要超过三笔,消费金额随意,而且刷卡常通常选在9:00—21:00之前,月刷卡消费额度不会超过80%—90%这样做的目的是尽可能享受银行给予的免息期,同时增加消费流水,为提额准备!

  但一定要谨记:不要立刻刷卡消费。因为还款之后,再立刻刷出来,这样很容易使信用卡被冻结,或者是降额,所以要慎重。

  二、需套用大额资金情况

  对于资金紧张,急需用钱的人来说,应该有怎么做呢?首先,立刻全部刷出来,那是不可以做的。如果非要急需用钱,那么就间隔两个小时以上,刷出信用卡额度的60%以内。

  最好的办法就是:第二天晚上,最好不要超过九点,找大额消费的场地帮忙刷卡,第二天刷30%,第三天刷30%,第四天刷20%刷卡不在同一天和同一消费场所,这样做既体现正常消费,又享受长账期,还能养卡。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