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家开发银行悉尼代表处揭牌 成为第10家海外代表处

国家开发银行悉尼代表处揭牌 成为第10家海外代表处

      

  据国家开发银行官网消息,国家开发银行第10家海外代表处——悉尼代表处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揭牌。

  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郑之杰、中国驻澳大利亚特命全权大使成竞业,澳大利亚央行副行长盖伊·德贝尔、澳大利亚企业领袖理事会会长格兰特·金共同为代表处揭牌。

  郑之杰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在悉尼设立代表处,充分显示了国开行对中澳经济金融合作继续深化发展的信心,将显著提升国开行对中澳经济合作的支持力度和服务效率。

  郑之杰指出,下一步,国开行将以悉尼代表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澳两国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合作,为两国经济金融合作提供综合服务,努力把悉尼代表处打造成中澳沟通交流的窗口、双边全面合作的桥梁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典范。

  据了解,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以融资、融智和机制建设服务中澳互利合作。此前在中澳两国政府主导下,国开行与澳大利亚企业领袖理事会共同承办中澳CEO圆桌会,并向两国领导人汇报参会企业家关于促进中澳经贸合作的建议,为凝聚两国合作发展共识发挥了重要作用。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9月底,国开行在澳支持了能源矿产、基础设施、清洁能源、金融合作等领域的30多个重要项目,累计发放贷款353亿美元,为促进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经贸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