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怎么样_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如何免年费

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怎么样_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如何免年费

      

建设.jpg

  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怎么样?中国建设银行在沪宣布推出首张以家庭为主题的信用卡——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携手中国银联、Visa国际组织,为家庭客户群体提供涵盖健康医疗、衣食住行、子女教育留学等众多生活场景的全方位专属服务。

  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是建设银行为家庭客户精心设计的一款白金级信用卡产品,该卡以主附信用卡为载体,具有信用额度共享、账单合并还款、积分合并兑换的基础功能和丰富的专享权益。

  围绕家庭客户尤为关注的健康方面,龙卡家庭卡提供了就医绿色通道、健康保险等贴心服务。针对家庭在保险、酒店、租车等方面的出行需求,龙卡家庭卡提供了全面特色权益。子女留学教育是近年来家庭客户关注的又一热点,龙卡家庭卡提供了最高80万元、最长48期的留学学费和生活费分期服务。

  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如何免年费

  建行信用卡很大一部分都是刷卡次数达到标准,才可以免减免费的。但是这款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和其他信用卡不一样,免年费政策根据卡片版本有所不同。

  1.银联版:无刷卡免年费优惠,也就是说不管你刷多少次,每年都得支付年费。

  2.VISA版:主附卡都不要收取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