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低碳信用卡有什么权益

中国低碳信用卡有什么权益

      

兴业.jpg

  兴业银行与北京环境交易所携手推出国内首张低碳主题认同卡——兴业银行中国低碳信用卡,该卡共推出了两个版本:风车版与绿叶版。兴业银行中国低碳信用卡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鼓励信用卡客户参与绿色消费,畅享“低碳生活”,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环保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并为个人碳交易市场的运行开辟一个切实可行的通道。

  中国低碳信用卡有什么权益

  首年免年费:核卡成功即免首年年费;

  刷卡免次年年费:信用卡有效期的单一年度内发生刷卡交易5次者,可享受免次年年费的优惠。

  个人碳信用,溯源可查询

  购买或获赠自愿碳减排量的记录可予追溯,您将拥有“兴业银行个人购碳绿色档案”,可登录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网站www.cneeex.com查询个人的自愿碳减排量购买或获赠记录及所支持的自愿碳减排项目信息。

  电子化账单,便捷且环保

  采用电子化账单,节约纸张,传达绿色宣言,更定期介绍低碳生活小常识。

中国低碳信用卡有什么权益

   低碳俱乐部,邀您共乐活

  专享绿色低碳游折扣优惠及参与低碳俱乐部不定期特色活动,如参观风力发电厂、草原骑马、自行车环城游等活动。

  您还可在“中国低碳信用卡”专属网站通过个人碳排放计算器测算自己的碳排放量,更直观的了解自己的日常生活习惯是否低碳、环保。

  特设“低碳乐活”购碳基金

  持卡人每刷卡1笔,兴业银行即出资1分钱,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集中向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购买自愿碳减排量,倡导绿色刷卡理念。

  卡片可降解,时尚又绿色

  卡片由新型可降解材料制成,点滴行动,由此而始。

  倡导碳中和,开启新生活

  消费满额送碳权益:核卡首年刷卡交易金额满3万元,即可获赠由兴业银行出资购买的1吨自愿碳减排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