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在线申请信用卡_网上申请信用卡技巧_怎么申请信用卡

在线申请信用卡_网上申请信用卡技巧_怎么申请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人选择在线申请信用卡。信用卡在线申请简称信用卡网申,目前,不少银行均已开通了信用卡在线申请服务。信用卡在线申请条件有哪些?信用卡在线申请攻略是什么?它的流程是什么?

  一、信用卡在线申请技巧有哪些?

  (一)信用卡在线申请条件有哪些?完整填写申请资料

  很多申请人由于各种原因,中断了网申的资料填写,并且在一定时间内没有及时补充完整。这就会导致申卡请求无法提交,自然无法申请成功。

  部分银行业务员就会根据申请人最初填写的手机号联系申请人,邀请申请人进行资料的代填写,就是由申请人口述,业务员帮助填写。此时,稍有不慎就会给业务员留下不靠谱的印象,影响办卡成功率。

  (二)提交准确真实的身份信息

  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一定要如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身份证号、手机号、姓名)等。真实可考的身份信息可以提高申请成功率。

  (三)联系人填写有讲究

  网申时需要填写一个联系人,这个联系人不要随便填写。最好填有该行高级别信用卡的同事,一方面证明申请人在该公司的人缘不错,另一方面则相当于让该行的高级用户给你做了一个担保,银行对你的信任度肯定会有所提高的。

  (四)提交准确真实的身份信息

  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一定要如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身份证号、手机号、姓名)等。真实可考的身份信息可以提高申请成功率。

  【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抱着试试的心态,胡乱填写手机号等信息,不仅此次申卡无法成功,还会被银行列入提供虚假信息的名单,严重影响日后的信用卡申请。

  2、填写工龄、月薪等信息时要特别注意,工龄是从第一份工作算起,并非当前工作的工龄;薪资的话请填税前薪资,同时别忘了加上年终奖、过节费等福利。

  二、信用卡在线申请攻略

  (一)网申秒批第一步:充分利用已有优势

  1、以卡办卡。比如持卡人有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再申请一张中信信用卡,一些审核的条件之前银行已经有记录了。信用卡就可以分分钟秒批。

  2、征信记录良好。没有逾期,个人征信记录良好,个人征信报告上有卡,且还款情况良好比个人征信报告空白的申请人,秒批更容易。

  (二)网申秒批第二步:选择银行和信用卡

  1、广发、中信、招行、浦发、交行。这些银行相对于国有银行来说,批卡较容易。

  2、根据日常的消费场景和消费习惯选卡。比如商旅出差较多的选择广发南航、中信携程联名卡等航空系列联名卡。购物、餐饮消费较多的可以申请浦发、中信、交行的信用卡。

  3、推荐综合实力较强的卡。中信i白金、广发真情卡、交行Y-POWER卡。

  (三)网申秒批第三步:正确填写申请资料

  1、姓名、年龄、地址、电话。地址和电话一定要确切填写,确保能收到银行卡和确保银行能打通。

  2、个人资产。包括个人工资收入、房产、其他理财投资、自有车辆等。这一项非常重要,如果没有房产、车辆或其他理财投资,建议在收入那块可以适当写高一点儿,这块决定下卡的额度。资产越充足,额度越高。

  3、学历。学历越高,额度相应越高。

  4、职业。填写自己现有的工作单位以及职位。职位的高低也会影响个人的发卡额度。

  三、信用卡在线申请流程是什么?

  1、申请人登录银行信用卡官网站或银行微信号,进入相关信用卡网络办卡申请页面,开始申请流程。

  2、根据相关页面提示阅知相关信用卡的申请章程,随后按相关要求完成申请人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家庭情况、工作情况等基本资料信息的填写,并按需选择所需是否开通相关信用卡附加服务。

  3、在完整递交网络申请后,银行相关部门会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审核,申请人则可通过电话银行及网络查询办卡进度。

  4、在银行完成审核后,申请人会首先收到银行的相关短信,告知审核结果及审批额度。如审核成功,申卡人一般可在3——7个工作日内收到寄送至指定地点的信用卡或收到约定领卡网点的领卡通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