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多存的钱可以取出来吗 信用卡可以取多少现金

信用卡多存的钱可以取出来吗 信用卡可以取多少现金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多存的钱可以取出来吗?信用卡可以取多少现金?信用卡中多存的钱是可以取出来的。不过需要手续费。信用卡用户在还款时多存的钱或者是存放在信用卡中的欠款称为溢缴款,顾名思义即为多缴的款项。例如,本期需还500元,实际还款600元,多出的的这100元就是溢缴款。这部分钱是可以取出的,也可以直接用于消费,也可以增加信用卡的可用额度,不过若是要取出需要支付相应的手续费,没有利息。

  如果信用卡中有了溢缴款,会增加信用卡的额度,也即在消费时先扣除这部分的钱款,溢缴款扣完后再扣除信用额度。当消费水平小于溢缴款时,则不会透支信用卡。也可以在购物消费时直接刷信用卡用这笔钱,直至把这笔钱用完为止。这两种处理溢缴款的方法都不会产生利息或是手续费。

  信用卡的存在本身就是为了给人们的消费更多方便或是更多选择权的,而不是被发明来存钱的,所以信用卡的正确使用方法是先直接使用信用卡消费后再还款,有很多人误以为信用卡和普通储蓄卡一样可以存钱而产生利息,这是错误的,向信用卡中存钱是不会产生任何利息的,相反如果想要把存进的钱取出还需要手续费。如果在没有消费过的信用卡中存钱,这个钱是取不出的,如果一定要取,银行是要收取相应的手续费的。不同银行以及不同金额手续费应该都不一样,所以更加详细的信息你可以咨询相关银行的客服。所以建议不要往信用卡中存钱,有充裕的钱可以存到其他类型的银行卡中如储蓄卡和借记卡中。

  另外如果是在还款时多还款,那么建议在信用卡下期的还款时,应该提前看清楚自己的账单,看好应该要还多少钱,避免多还。或者是更换你的还款方式,比如最方便的是绑定同行借记卡,并开通自动还款服务,这样只要借记卡中资金充足,在到达还款期的时候,银行会自动扣除借记卡中相应的钱款来还信用卡中的欠款。

  信用卡可以取多少现金

  取现分为预借现金及提取超额存款(又称溢缴款)。其中预借现金可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现金借款。您可以通过我行境内的任何一家网点柜台或自助设备上凭卡和支付密码,在取现可用额度内支取人民币现金。预借现金我行会收取一定的取现手续费以及利息。其中信用卡账户在境内单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ATM机和柜台渠道累计及主、附卡预借现金累计。)

  提取超额存款需收取取现手续费,收费标准与预借现金收取标准一致。(有特殊规定的卡种除外) 预借现金会产生相应的手续费和利息(有特殊规定的卡种除外):1.境内本行预借现金收取交易金额1%,最低1元的手续费;2.境内他行预留现金收取(交易金额1%+2元)/笔,最低3元;3.境外预借现金,“VISA”“MASTER”渠道收取交易金额的3%,最低3美元(或等值其他外币);4.境外银联渠道收取(交易金额1%+12元)/笔的手续费。预借现金交易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由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至清偿日止。

  预借现金需要支付交易金额1%的取现手续费,跨行加收2元/笔。从银行记账日起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按月计收复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