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锁了还能刷卡吗 银行卡被锁了怎么办

银行卡锁了还能刷卡吗 银行卡被锁了怎么办

      

  银行卡被锁是一个很寻常的事情,每个用户在生活中可能至少都会遇到一次这样的情况,那么,银行卡锁了还能刷卡吗?银行卡被锁了怎么办?小编就来介绍下。

  银行卡锁了还能刷卡吗

  银行卡被锁,不可以进行刷卡。

银行卡0.jpg

  银行卡被锁了怎么办

  第一步:在银行卡归属大厅取票,排队等待广播叫号。

  第二步:把那张被锁住的银行卡给前台办理取款业务,并且输入正确的银行卡密码。(只要你输入正确的密码柜台上是可以取出钱的)

  第三步:手续办完以后再去ATM机上输入正确密码看看,是不是发现所有业务都能正常使用了。(此方法适合非柜台锁卡用户)

  注意:银行卡取款密码在网点柜台、ATM、POS、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连续三次输入不正确,银行将立即对该卡进行锁定,禁止所有持卡交易,取款密码锁定后,在解锁前,不能办理取款交易。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以上,系统自动锁定,24小时后自动解锁,如果超过10次以上,那就需到开户行办理解锁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