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GOLF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兴业银行GOLF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兴业.jpg

  兴业银行的GOLF白金信用卡是以高球为主题的信用卡,这张卡片在果岭费用上的优惠力度十分大。首先,持卡人可以享受“平日免果岭费”的服务。在周一至周五的球场营业时段,持卡人可以在指定的高尔夫球场里打球而免收果岭费。其次,对于同行人员,GOLF白金信用卡也有相应的优惠。对于持卡人的同行人,可以在果岭费上享受低价优惠。

  一、高尔夫畅打

  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您可以名下GOLF白金信用卡尊享全国数十家优质高尔夫球会平日免果岭费打球优惠,全年本人可享无限次畅打,本人同一城市年度优惠打球(含平日免果岭费和节假日果岭费超低价优惠)限预订24场。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果岭费超低价优惠:200元/人次,除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之外的城市果岭费超低价优惠:100元/人次,果岭费由持卡人以本人GOLF白金卡信用卡支付。

  二、高尔夫球场预订

  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您凭名下GOLF白金信用卡可在国内指定城市优质高尔夫球会预订高尔夫打球服务。

  三、高尔夫预约服务

  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您凭名下GOLF白金信用卡可在全国近200家高尔夫球会享受嘉宾会员资格预订服务(果岭费优惠低至5折)。

  四、高尔夫主题旅游、高尔夫球具优惠

  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您凭名下GOLF白金信用卡可以优惠价格享受国内及国际经典高尔夫旅游线路,以及品牌高尔夫球具折扣优惠的特权。

  五、机场礼遇

  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您以名下GOLF白金信用卡可尊享境内20余个中心城市机场的国内航班出港机场贵宾服务,本人无限次免费畅行,不可免费携带随行。

  六、出行保障

  2018年1月1日零时-2018年12月31日二十四时期间,您只需以名下GOLF白金信用卡为您本人或同时为同行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支付当次全额公共交通工具票款(指票面价格)或支付该次票款的旅游团费的80%(含)以上,且以乘客身份乘坐对应公共交通工具,即可获得当次乘坐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险和快乐旅行保险保障,最高保额1000万元。

  七、汽车租赁礼遇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您可以名下GOLF信用卡白金卡尊享至尊租车特惠礼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