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跨行转账的方式 兴业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收取

兴业银行跨行转账的方式 兴业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收取

      

  兴业银行跨行转账有不同的转账方式,自然手续费也不同。现在卡宝宝就来讲讲兴业银行跨行转账的方式以及兴业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

  兴业银行跨行转账的方式

  一、柜台跨行转账

  二、ATM机跨行转账

  三、通过兴业银行个人网银转账(含普通转账和实时转账)

  四、兴业银行通过手机银行跨行转账

  兴业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一、柜台跨行转账

  持兴业银行理财卡/存折通过柜台跨行转账,不区分同城异地,根据转账金额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具体手续费如下:

  每笔2千元以下(含),收费2元;

  2千—5千元(含),收费5元;

  5千—1万元(含),收费10元;

  1万—5万元(含5万元),收费15元;

  5万元以上,按交易金额0.03%收费,最高收费50元。(跨行转账166万的手续费是49.8元,跨行转账167万的手续费是50.1元。)

  二、ATM机跨行转账

  1、兴业银行理财卡ATM机跨行转账日限额默认开通5万元。

  2、1)兴业银行理财卡ATM机同城跨行转账:1万元(含)以下每笔3元、1万元至5万元(含)每笔5元;

  2)兴业银行理财卡ATM机异地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的1%收费,最低5元,最高50元;

  温馨提醒:ATM跨行转账同城异地区分标准为:当转出方、转入方、受理方均属于同一省份时视为同城跨行转账,当转出方、转入方、受理方任意一方不属于同一省份时视为异地跨行转账。

  三、通过兴业银行个人网银转账(含普通转账和实时转账)全部0手续费!

  四、兴业银行通过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没有手续费。

  卡宝宝建议兴业银行的卡友们尽量选择手机银行和网银渠道,没有手续费,当然实时转账的融友一定要看好转账账户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