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不激活会自动注销吗 农行信用卡未激活怎么注销

农行信用卡不激活会自动注销吗 农行信用卡未激活怎么注销

      

农业.jpg

  农行信用卡不激活会自动注销吗?农行信用卡未激活怎么注销?信用卡激活才能使用,但是很多人办卡后发现没有实际透支需求,也就不激活直接压箱底了,想着等信用卡自行作废。信用卡申请下来不激活一般没有什么影响,只是不能正常使用,通常不会产生费用。但是信用卡都是有效期的,过了有效期之后卡片就会失效了,有的信用卡如果长期不激活,可能会自动注销,有的不会,还是需要持卡人自己申请注销。

  未激活的信用卡,一般不会自动注销。

  有人说,信用卡如果不开卡,一年后会自动注销--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不同的银行,针对不同类型的信用卡,自动注销的设定是不同的。一般来说,普卡类的信用卡,一年后“有可能”自动注销,但金卡、白金卡及以上卡,基本不会自动注销,而只会暂时进入“休眠”状态。

  去年6月,为了帮助银行的朋友“完成任务”,小金曾开了一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级别为金卡,但至今尚未激活;而今年9月查询个人央行征信的时候,发现这个开卡记录依然还在。打电话咨询招行客服后了解到,如果要彻底注销这张卡,需要本人去柜台或在招行官网办理。

  农行信用卡未激活怎么注销

  一般注销未激活的信用卡主要有两种途径:

  第一种:通过办理信用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给农行信用卡客服人员拨打电话咨询注销。

  温馨提示:

  用手机给信用卡客服打电话注销,这里需要注意一点,如果办理信用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已经不用了,而使用了新的手机号码的话,通过给客服打电话注销一般是行不通的,必须要当初预留的手机号码才可以。

  第二种:通过去相应的银行营业厅柜台直接去注销。

  去银行营业厅柜台注销是最保险的一种途径。

  农行信用卡未激活怎么注销

  去银行柜台去注销未激活的信用卡需本人带着身份证亲自去办理注销。不要嫌麻烦,因为信用卡关系到个人的信用,包括以后的买房子贷款等各项事宜。因此,千万不能马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