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熹妃传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银行熹妃传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jpg

  办卡一重礼

  2018年11月1日—2019年1月31日,成功申办中信银行熹妃传联名信用卡的客户,核卡30天内激活并任意消费一笔(含取现,不限金额),即可获赠《熹妃传》晨曦礼包权益一个。

  赠送细则:

  1、礼包内容:6级宝石礼盒*1,大银锭*5,万紫千红*1;

  2、达标条件:中信银行熹妃传联名信用卡客户核卡30天内激活并任意交易1次(含取现,不限金额);

  3、发放时间:满足赠送条件的联名卡持卡人将在满足条件60天内收到礼包权益激活码短信,短信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代为发送,激活码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作废,激活码有效期自收到券码之日起30天内有效。

  办卡二重礼

  2018年11月1日—2019年1月31日,成功申办中信银行熹妃传联名信用卡的新客户,核卡60天内计积分交易累计满599元,可获赠《熹妃传》昭华礼包权益一个。

  赠送细则:

  1、礼包内容:觉醒石*1,潜力礼包*5,水落红莲*1;

  2、达标条件:中信银行熹妃传联名信用卡新客户核卡60天内计积分交易累计满599元;

  3、新客户定义:名下无中信信用卡(蓝卡除外)或曾有中信信用卡但销卡超过180天。

  4、发放时间:满足赠送条件的联名卡持卡人将在满足条件60天内收到礼包权益激活码短信,短信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代为发送,激活码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作废,激活码有效期自收到券码之日起30天内有效。

  办卡三重礼

  2018年11月1日—2019年1月31日,活动期间内成功申办并批核的中信银行熹妃传联名卡客户,核卡60天内计积分交易累计满3999元,按交易达标时间顺序排名,每月限量前40名,即可获得《熹妃传》游戏限量版时装,数量共计120个。

  赠送细则:

  1、限量版服装为:春红十里*1

  2、达标条件:活动期间内中信银行熹妃传联名卡客户核卡60天内计积分交易累计满3999元,按交易达标时间顺序排名,每月限量前40名;

  3、发放时间:满足赠送条件的联名卡持卡人将在满足条件60天内收到礼包权益激活码短信,短信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代为发送,激活码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作废,激活码有效期自收到券码之日起30天内有效。活动权益开始赠送时间预计为2018年11月份,具体以实际收到短信为准。

  4、限量版时装为联名卡设计,不向其他渠道开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