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广东移动联名白金都市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银行广东移动联名白金都市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jpg

  一、新客户累计刷卡199元领2G高速流量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卡片批核时间)

  【目标客户】

  成功核发移动联名卡的中信信用卡新客户(仅限广东移动用户)新客户定义:名下未曾持有任何中信信用卡的客户(测试卡、蓝卡、公务卡客户除外),含销卡180天及以上的客户。

  【活动内容】

  目标客户在活动期内,自然月内累计刷卡交易满199元,次月底前获赠1次2G高速流量权益(全国通用流量),用户需登录动卡空间APP-权益-广东移动联名卡-首刷礼栏领取。单个用户活动期间仅能获得1次首刷礼,流量权益有效期3个月,逾期自动作废,不可追回。

  二、月月刷卡,月月领2G高速流量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日-2019年5月31日(活动时间)

  【目标用户】

  当月(自然月)累计交易满1000元的持卡人

  【活动内容】

  目标用户当月(自然月)交易达标,次月即可获赠1次2G高速流量。单个用户活动期间内累计获得不超过5次2G高速流量权益。用户需登录动卡空间APP-权益-广东移动联名卡-首刷礼栏领取。该活动流量权益与首刷礼活动流量权益不互斥。刷卡交易含不计积分交易,剔除取现、退货。

  【获赠流量有效期】

  3个月,逾期作废不可追回,流量可累计兑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