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天翼联名信用卡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银行天翼联名信用卡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jpg

  中信银行天翼联名信用卡是中信和电信旗下翼支付合作的联名卡产品,权益也围绕翼支付的功能展开,有一定特点。

  一、流量充值88折

  持卡人在翼支付APP通信交费频道充值流量并使用联名卡快捷支付即可享受88折优惠,流量充值成功后,优惠金额通过返利的形式返还至翼支付账户。

  二、累积翼支付金

  1、指定商户是指消费可产生积分的商户,具体范围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公布的《积分计划条款与细则》为准;

  2、持卡人账单日按照本权益规则判断本账单月内交易情况,并于次月将相应的翼支付金充值至持卡人翼支付账户,翼支付金将返还到实际持卡人的个人翼支付账户,翼支付账户关联的手机号需与银行预留手机号一致。持卡人可通过翼支付APP—账户—余额—可用余额进行查询。

  3、翼支付金可用于话费充值、缴水电煤、加油、购物等翼支付所有线上线下消费;

  4、交易超出永久额度3倍(含)以上的情况举例:如持卡人永久额度为9000元,6月份账单月符合本权益规则交易为27100元,即超出永久额度的3倍,此时按照规则1200元累积1元翼支付金,客户将获得22元翼支付金,超出部分将不予累积。

  三、甜橙白条额度提升10%

  若持卡人已在翼支付APP开通甜橙白条,则核卡后20个工作日内白条额度提高10%;若持卡人未在翼支付APP开通甜橙白条,则需要先开通白条再办理联名信用卡,同样在核卡后20个工作日内白条额度提高10%。

  客户未开通白条不影响办理联名卡,但无法享受白条提额权益。

  持卡人翼支付账户关联的手机号、姓名需与银行预留手机号、姓名一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