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旅游信用卡有哪些 旅游信用卡哪个好

旅游信用卡有哪些 旅游信用卡哪个好

      

信用卡中心.jpg

  旅游信用卡有哪些?旅游信用卡哪个好?每到假期,有不少人都要外出旅游的,这就要花钱了,自然少不了使用信用卡。经常有人我问,旅游使用什么信用卡好?哪些信用卡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建设银行全球支付卡

  推荐理由:

  1、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网购、取款)自动购汇,人民币入账,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还款即可;

  2、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无截止期限;

  3、银联和VISA(MasterCard)双通道,国内可用,可用支付宝还款;

  4、刷卡10次免年费。

  招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

  推荐理由:

  1、终身免年费;

  2、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网购、取款)自动购汇,人民币入账,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还款即可;

  3、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无截止期限;

  4、下卡容易,信报没有瑕疵基本都能下卡,一般直接网申,2周到手。

  中国银行EMV金卡

  推荐理由:

  1、卡面高端大气上档次,有EMV芯片安全性高;

  2、EMV白金卡境外刷卡返现5%;

  3、外币消费双倍积分,积分永久有效;

  4、卡面高端大气上档次,有EMV芯片安全性高。

  除此之外,点击可以查看哪些信用卡额度高,李老师公众号里有排行榜!

  工商银行环球旅行卡

  推荐理由:

  1、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10种外币直接支付,无需货币转换;

  2、打开自动购汇,则在还款日从借记卡自动购汇还款,关闭自动购汇,则需手动购汇还款;

  3、银联和MasterCard双通道,国内可用,可用支付宝还款;

  4、金卡刷卡5次免年费,白金卡年费2000,年周期内消费20W可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