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携程旅行信用卡怎么样 招行携程旅行信用卡好不好

招行携程旅行信用卡怎么样 招行携程旅行信用卡好不好

      

招商.jpg

  招行携程旅行信用卡怎么样?招行携程旅行信用卡好不好?招行携程旅游信用卡是招商银行和携程旅游网联手推出的,专门针对商旅人士设计的,不仅有招行信用卡的一卡双币、人民币还款等优势,还结合了携程专业的旅行预订服务、优越的积分奖励和特惠商户的折扣优惠。

  招商携程旅行信用卡是一款双币卡,可在全球通用,除了具备招行信用先消费后还款、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等功能外,使用该卡在携程网预定酒店、机票还能享受多重优惠权益。

  【卡片信息】

  主卡年费:普卡年费100元

  免年费政策:首年无条件减免,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预借现金额度:信用额度的50%

  免息期:20天到 50天

  消费验证方式:签名 签名+密码

  循环信用利息(日息): 每天收取利息0.05%

  消费短信通知费: 消费超过100元免费短信通知,低于100元不通知

  招商携程旅行信用卡

  (持卡成为携程会员,享受双重积分,免费获赠高额航空意外险)

  【卡片权益】

  1、双重积分 双重回馈:使用携程旅行信用卡,通过携程预订酒店、机票、度假产品,可享受携程积分奖励,兑换免费酒店住宿、机票以及其他丰富奖品;同时,使用该卡刷卡的消费还可累计招行信用卡积分,可兑换招商银行精心挑选的礼品。

  2、旅行意外险,出行有保障:持携程旅行信用卡支付本人机票款或80%以上旅游团费,即可免费获赠高额航空意外险!金卡200万元!普卡50万元!

  3、优惠商户,贵宾礼遇:持卡人通过携程在北京、广州、成都、上海等重点城市的3000家特约商户里享受到7折的折扣,囊括餐饮(、娱乐、购物、文化、运动、服务等多个领域,非常的实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