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信用卡住酒店好 酒店权益最好的信用卡

什么信用卡住酒店好 酒店权益最好的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什么信用卡住酒店好?对于有日常商旅和境外出行双重需求的旅客来说,可以选择一张国际酒店集团与银行合作发行的联名卡,不仅预订酒店有折扣优惠,日常消费也可以抵酒店会员积分。

  如果日常差旅不需要那么高的品质,也可以选择一张经济酒店的联名卡,注册会籍获得一定的特惠。但用积分来兑换酒店积分并不如兑换里程划算,所以建议持卡人在使用时积分可以优先兑换飞行里程,再兑换酒店积分。

  香格里拉:民生香格里拉联名卡 、工银香格里拉联名卡

  香格里拉酒店餐饮比较著名,金环会积分用于兑换免费餐饮要比兑换免费住宿更划算,所以香格里拉联名卡可以当作一张“饭卡”。贵宾金环会积分可兑换香格里拉免费住宿、客房升级、即时餐饮奖励、水疗消费券、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奖励计划等。

  持卡人还可以“最优房价”预订并入住全球任意一家香格里拉旗下酒店,并使用此联名卡支付,即可专享房价9折优惠;持卡人在香格里拉酒店用餐,并使用联名卡支付,标准白金卡享8.5折优惠,豪华白金卡享8折优惠;工银持卡人在香格里拉中国大陆指定酒店健身中心购买个人年卡,可专享年费最高8折优惠。

  工商银行香格里拉联名卡持卡人使用联名卡有效刷卡,消费会自动转换为奖励积分,持卡人将自动获得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黄金级会籍,并享有相应级别的会员待遇,每120分工商银行消费积分自动兑换1分贵宾金环会积分(每消费人民币1元累积1分)。持卡人还将自动获得贵宾金环会黄金级会籍,现有贵宾金环会会员则保留原有效会籍级别。任一会籍年度,在香格里拉酒店拥有10个间夜的合格付费住宿记录,便可升级到翡翠级会籍,会籍有效期至次年年底。

  民生银行的香格里拉联名卡分为豪华白金卡、标准白金卡两种,金环会员级别与卡片级别无关,豪华白金信用卡可成为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翡翠级、钻石级会员。

  在香格里拉消费,可加速积累奖励积分。一般标准白金卡每消费人民币 120 元或等值外币 可获1 分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豪华白金卡每消费人民币 60 元或等值外币可获1 分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在全球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刷卡消费,标准白金卡每消费人民币 60 元或等值外币可获1 分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豪华白金卡每消费人民币 30 元或等值外币可获1 分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

  希尔顿:花旗礼程白金卡 、VISA高端卡

  希尔顿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希尔顿荣誉客会是希尔顿集团推出的会员计划,直接通过希尔顿预订,每次住宿均可立即享受希尔顿荣誉客会的各项礼遇。

  花旗礼程白金卡的持卡人可以在使用花旗礼程兑换希尔顿和洲际酒店的积分,1花旗礼等于1.5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1花旗礼程等于1洲际酒店管理集团会员积分。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VISA无限卡、御玺卡、白金卡的持卡人预订并完成入住希尔顿全球旗下亚太区的活动或度假酒店,也可赚取双倍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

  经济型酒店:浦发WeHotel联名卡、工银WeHotel联名卡

  如果只针对日常商旅需求,可以选择注册锦江的会籍,获取一定的特惠。WeHotel全球共享平台依托于锦江集团旗下,包括了锦江星级酒店、锦江都城、锦江之星、7天酒店、IU酒店等20个品牌,浦发银行和工商银行都联合平台推出了相应联名卡。

  成功申请并核发浦发梦卡之WeHotel联名卡的主卡持卡人,在核卡45天内激活卡片并首刷一笔,即获得12个月WeHotel金卡会籍礼遇,且额外获赠价值360元的WeHotel酒店组合抵用权益。累计入住每满15间夜,即赠1间夜经济型酒店,单笔合格消费每满16元人民币累计1个WeHotel积分(每年上限10万分)。

  工银WeHotel联名卡的持卡人在WeHotel平台任意订房一笔,即可获赠WeHotel高端会籍+1000 WeHotel积分,金卡持卡人获赠一年 V3(金卡)会籍,可享WeHotel平台订房88折、延迟退房等会员权益;白金卡持卡人获赠一年 V4(白金卡)会籍,可享WeHotel平台订房85折、延迟退房等会员权益。

  工银WeHotel联名卡持卡人核卡60天内任意消费1笔即送2000 WeHotel积分,积分价值可兑换7天经济型酒店1晚;月消费满5000元或账单分期满3000元送5000 WeHotel积分,积分价值最高可兑换四星级酒店1晚;白金卡持卡人每住10晚送经济型酒店1晚免房券,金卡持卡人每住15晚送经济型酒店1晚免房券,每人每年限享5次。持卡人还可在工银e生活APP中的WeHotel专区,将工行个人综合积分按20:1的比例兑换为WeHotel积分。

  洲际酒店:中信优悦会联名卡

  目前在国内数量最多的酒店就是洲际酒店,甚至在三四线城市都分布着洲际的智选假日及快捷假日酒店,所以选择洲际酒店的会籍加入,是比较经济实惠的选择。

  中信IHG优悦会联名卡的持卡人可直升IHG优悦会精英会籍,享受持卡人专属房价和酒店内餐饮85折优惠,白金卡还可每年获赠全球IHG酒店1晚住宿奖励,世界联名卡可获赠2晚住宿奖励。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新办金卡的持卡人首刷交易赠送5000优悦会积分,白金卡持卡人首刷交易赠20000优悦会积分。持卡人在IHG酒店内住宿刷卡消费获双倍累计积分,此外还可享延迟退房、客房免费升级、贵宾登记服务、千元航班延误险等额外权益。白金卡在基础积分上额外获得50%积分,更快兑享全球酒店奖励住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