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标准visa金卡额度有多少 交通银行标准visa金卡额度

交通银行标准visa金卡额度有多少 交通银行标准visa金卡额度

      

交通.jpg

  信用卡的额度是影响客户是否申请这一张信用卡的重大因素,交通银行标准visa金卡额度有多少呢?

  交通银行标准visa金卡额度

  一般来说,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信用卡申请者提供的个人信用记录、个人财产与收入水平、学历高低、婚姻状况、技术职称与工作单位等资料来判定信用卡额度的,这些资料越多,申请的条件越好,额度也就会越高。

  交通银行标准visa金卡的信用额度在1万-5万之间。交行信用卡金卡的最高额度是5万元。如需提高额度,就要办理白金卡了。

  交通银行标准visa金卡的提现额度是信用额度的50%;免息期最长56天。

  交通银行标准visa金卡的额度提升方法

  1、临时提额

  在信用卡额度不够用,但却要刷卡消费的时候,持卡人可以申请临时调高信用卡额度,调高额度的范围一般控制在固定额度的20%——50%。但“临时额度”却有一个很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持卡人这一次申请成功了,但下一次是否能成功却不一定,偶然因素很高。

  2、永久提额

  持卡人凭个人信誉向银行申请。银行会查询持卡人的用卡记录,如还款情况、用卡是否频繁等,如果证明是优质客户,可以办理调高临时信用额度。或者持卡人向银行提供新的财力证明,如新的房产证明等,以证明自己与开卡时相比,经济实力、偿还能力都有所提升,银行综合评定后,可以按持卡人的要求调高临时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