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审核流程有哪些?这些你要知道!

华夏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审核流程有哪些?这些你要知道!

      

  信用卡具体审核时间每个银行都不一样,审核方式不同,审核时间也不同。想要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对华夏银行信用卡审核时间比较关注,那华夏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审核流程有哪些?这些卡友们知道吗?本文详细说说。



  华夏银行信用卡审核时间与申请方式有关,申请方式不同,审核时间就不同。

  1. 网申华夏信用卡

  网上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银行审核时间是10个工作日左右,银行会通知申请人面签,面签通过后会复审一般需要3天左右。

  2. 网点申请华夏信用卡

  银行网点申请华夏信用卡,银行审核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银行在审核通过后通知申请人。



  华夏银行信用卡审核流程有哪些?

  1. 网申信用卡的需要在网上提交申请资料,线下申请信用卡的需要在银行网点填写申请资料。

  2. 银行收到申请人个人资料后,分行会建立档案并进行初审。

  3. 分行初审通过后,工作人员会将档案以及资料发送给总行,总行的审核人员会进行复审。

  4. 银行会对申请人进行电话回访,网申的申请人有面签的流程。

  5. 复审通过后银行会告知申请人。

  6. 银行会有3天左右的制卡时间。

  7. 银行会通过挂号信方式寄出信用卡。



  卡宝宝分享: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条件

  1. 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持有有效身份证件或者是军官证。

  3. 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工作单位越好,年薪越高,申请通过率越高。

  4. 申请人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比如说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等,资产越雄厚,银行给的额度越高。

  5. 申请人个人信用无污点,良好的个人信用是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必要条件之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