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油加油卡如何充值 中石油加油卡微信充值

中石油加油卡如何充值 中石油加油卡微信充值

      

  中石油加油卡如何充值?想必对于车友来说都会很想知道,下面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石油加油卡如何充值

  1.可以通过不同途径充值,但是都能充值加油卡成功。

  2.首先,要一个联网手机,和办理好的加油卡。手机的界面找到支付宝软件→更多→便民服务→加油服务→中国石油→添加本人加油卡→充值→(可以固定值充,也可以自定义添加充值钱数)→支付宝支付→完成充值,完成加油卡的充值。

  中石油加油卡微信充值

  第一步:当然您得先办理一张个人记名的“中石油加油卡”。

  第二步:依次进入微信中的“我”、“钱包”、“城市服务”。

  第三步:选择“车辆服务”下的“加油卡”。

  第四步:点击“中石油加油卡”。(注意:一定要有“官方”标识,这是为了保障您的资金安全的最起码的一种选择)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