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标准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交通银行标准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交通.jpg

  一、酒后代驾服务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交通银行标准白金卡、沃德白金卡、中铁网络白金卡、东方航空白金卡、国航凤凰知音白金卡、悦动人生白金卡主卡持卡人(下称“您”)

  活动内容

  ·您需通过指定方式激活以上交通银行指定白金信用卡后方可享有免费酒后代驾服务。

  ·您享受酒后代驾服务无需提前预约。您可在宴会结束后预约服务,服务商将安排司机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您的身边,非公众节假日或极端天气,代驾司机将在接单后30分钟内到达,最晚不超过1小时。您仅可通过买单吧APP增值服务页面酒后代驾服务的“使用”按钮预约服务,并可随时自助查询预约订单的进展状态和历史订单。

  ·酒后代驾服务由我行合作的服务商提供,因该项服务的方式为服务商撮合定单方式,如无法在10分钟内为您找到代驾司机,服务商将通过调度方式协调,如调度仍失败敬请谅解,如对服务商的本次调度失败有异议,请保留好自行呼叫的其他代驾服务的费用发票原件于3个工作日内向服务商投诉热线4007-666-998提出投诉。

  ·酒后代驾服务每个自然日(00:00-24:00)限使用1次,每人每年限使用6次。

  ·预定成功后,酒后代驾服务正式生效,服务商将会向您发送通知短信,请注意及时查收。如有特殊情况需取消服务的,需至少在司机到达前告知,您在司机到达预约指定地点后发起的取消将视为您已使用代驾服务1次。

  ·代驾服务须使用交行系统里的您本人的手机号码,代驾司机在预约时间到达您预约指定地点后,服务商客服人员或交通银行白金秘书客服人员在20分钟内联系不上您预留在交行系统里的手机号码,且您未主动在规定时效内取消本服务的,亦视为您已使用该次服务。

  ·代驾司机在预约时间到达您预约指定地点后,如您要求服务人员等待,服务人员免费等候30分钟,超出30分钟后服务商将按服务商公开收费标准计收因等候而发生的额外费用。

  二、龙腾出行全球机场贵宾室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交通银行标准白金卡、沃德白金卡、中铁网络白金卡、东方航空白金卡、国航凤凰知音白金卡、悦动人生白金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

  活动内容

  ·交通银行以上指定白金信用卡主卡和附属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通过指定方式激活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后均享有每人每年6次免费全球机场/高铁贵宾室服务。

  ·持卡人可携带其他同行人(须同一航班)使用本服务,但携伴使用的次数将按携带的人数对应从您的使用次数中扣除。

  ·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使用次数扣划标准为1次/人次,高铁贵宾室服务使用次数扣划标准为1次/人次。

  三、沃德境内机场贵宾室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交通银行标准白金卡、沃德白金卡、中铁网络白金卡、东方航空白金卡、国航凤凰知音白金卡、悦动人生白金卡主卡和附属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

  ·2018年9月1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交通银行标准白金卡、沃德白金卡、中铁网络白金卡、东方航空白金卡、国航凤凰知音白金卡、悦动人生白金卡主卡和附属卡持卡人均享有每人每年6次免费境内机场贵宾室服务。

  ·本服务仅限交通银行以上指定白金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或附属卡持卡人本人使用。

  ·凭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使用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境内机场贵宾服务仅限于国内航班(除部分指定机场亦可适于国际航班,具体请以机场公布为准)。

  ·机场贵宾室信息根据机场要求会不时发生变化,以机场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您可以在出发前致电白金秘书专线4008-666-888确认最新信息。

  四、家庭旅行保险

  2018年5月15日至2019年4月30日,交通银行标准白金卡、沃德白金卡、中铁网络白金卡、东方航空白金卡、国航凤凰知音白金卡、悦动人生白金卡主附卡持卡人使用本人单张白金信用卡出行前支付本人及同行配偶和子女相应旅行费用即可获得旅行公共交通意外伤害险保障、航班延误险和境外旅行住院医疗险保障,航班延误险仅承保民航班机延误和随行托运行李延误,不承担任何原因造成的航班取消、返航或备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