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首约Plus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工银首约Plus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工商.jpg

  工银首约Plus信用卡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和首家合规网约车平台——首汽约车联合发行的首款“品质出行”主题联名卡。该产品汇集“五心”服务与特权,为奋斗在“诗与远方”路上的你,奉上多款“出行解忧神器”,欢乐出行,一身轻松!

  一、6%加油返现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前,首约Plus卡持卡人每周末(周六和周日)在全国超过2万家中国石油加油站(请点击查询清单)持首约Plus卡加油可享6%返现优惠,每名客户每周末只限享受一次优惠,每周最高返现20元,每月最高返现100元。千万加油金,先到先得。

  二、专属5折约车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首约Plus卡持卡人每月均可获得首汽约车5折优惠券一张,最高减30元,无名额限制。

  三、“诚心”新客特权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前,凡申办首约Plus卡成为工银信用卡新客户的持卡人,启用首约Plus卡并首刷1笔即可获赠价值300元首汽约车礼包(满足同等条件的副卡持卡人获赠价值200元约车礼包)。

  四、“清心”平台服务

  您可进入中国工商银行APP(工银融e行),在首页点击“信用卡”进入“智行天下”(原“爱(I)车卡”平台)(或点击“+”添加“智行天下)”至“最爱”),即可惠享买保险、查保单、办理赔、洗车保养、在线缴罚、代驾救援、车主信用卡等一揽子汽车服务。

  五、“随心”爱购权益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前,首约Plus卡持卡人每周末可在全国百大城市、500商圈、万家商户消费享受美食、购物、观影、超市、便利店、咖啡甜品等海量优惠低至5折,详细优惠门店、商户及活动细则关注“工银信用卡微讯”公众号-“我要优惠”-“爱购周末5折优惠”及关注爱购周末小程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