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苏宁易购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苏宁易购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jpg

  一、首刷即享苏宁SUPERVIP会员权益

  1、权益内容:2018年10月18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成功申请浦发梦卡之苏宁易购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下称“新户持卡人”),于核卡后60天内使用该卡任意合格消费一笔,次月底前即可获得一年期苏宁SUPERVIP会员权益。

  2、权益细则:

  1)本权益仅限新户主卡持卡人可享,每人限享一次。新户指从未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主卡的持卡人及名下所有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满12个月及以上的持卡人。

  2)新户持卡人需于卡片核发后的60天内使用该卡发生合格消费一笔,以银行系统记录的入账时间为准。

  3)苏宁SUPERVIP会员将于新户持卡人合格消费一笔的次月底前生效,持卡人可登陆苏宁易购APP“我的易购-右上角SUPER会员-我的SUPER”进行查询。

  4)苏宁SUPERVIP会员有效期自获取之日起一年有效。若新户持卡人在获取之日前已为苏宁SUPERVIP会员,则会员有效期自动顺延一年;若新户持卡人在获取之日前已免费试用,则自获取之日起一年SUPER会员权益开始生效;若新户持卡人在获取之日前已为V1-V4等级会员,则自获取之日起一年SUPER会员权益开始生效。

  二、消费达标即获66元刷卡金

  1、权益内容:2018年10月18日至2019年1月31日期间,成功申请浦发梦卡之苏宁易购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下称“新户持卡人”),于核卡后60天内使用该卡合格消费满三笔,次月底前即可获得66元刷卡金。

  2、权益细则:

  1)本权益仅限新户主卡持卡人可享,每人限享一次。新户指从未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主卡的持卡人及名下所有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满12个月及以上的持卡人。

  2)新户持卡人需于卡片核发后的60天内使用该卡发生合格消费三笔(含)及以上,以银行系统记录的入账时间为准。

  3)刷卡金获得及使用规则:

  (a)刷卡金金额统一为66元人民币,将于新户持卡人消费满足活动条件的次月月底前,发放至个人信用卡账户。

  (b)本权益所获的刷卡金使用有效期为60天,自发放至个人信用卡账户之日起计算,逾期失效。刷卡金可抵扣后续新增境内外交易入账的人民币本金(即仅用于消费抵扣,不含取现和分期费用部分和分期交易等其他情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