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芒果TV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兴业芒果TV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兴业.jpg

  一、网上交易均计积分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客户使用兴业银行芒果TV联名信用卡当月满足任意一笔100元(含)以上刷卡交易,可尊享次月网上交易均计积分的优惠。

  二、分期购年卡会员,畅享买一赠一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卡人使用芒果TV联名卡,通过我行指定渠道分6期购买芒果TVPC移动影视年卡会员分期商品,可享免分期手续费的优惠,并额外获赠1年芒果TVPC移动影视年卡会员。

  ·活动细则

  1、本商品为虚拟商品,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若存在商品使用问题可拨打芒果TV客服热线4009770707进线咨询。芒果TV客服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00-24:00。

  2、本商品仅限个人使用,请勿向他人展示,以免他人激活使用。

  3、本商品自激活后生效,可支持叠加使用,若同一会员账号同时期使用多个兑换码,则该账号会员时效按兑换码所对应会员时效累加计算,起算日期为第一个兑换码激活当日。

  4、本商品为芒果TVPC移动影视年卡会员,非会员账号,仅支持电脑、平板、手机(不支持TV电视端)兑换。

  5、其他细则以各渠道宣传内容为准。

  ·芒果TV年卡会员兑换说明

  本商品可用于激活登陆账号的PC移动影视会员身份,可通过芒果TV官方网站、手机APP或“芒果TV”微信公众号激活使用,激活方法如下:

  1、官网激活

  打开芒果TV官网https://www.mgtv.com/-登陆账号-点击【VIP会员】-【卡券兑换】-输入兑换码、验证码-点击“兑换”

  2、手机APP激活

  打开芒果TV移动端APP-登陆账号-点击右下角【我】进入“个人中心”-点击【会员卡兑换】-输入兑换码、验证码-点击“立即兑换”

  3、“芒果TV”微信公众号激活

  微信添加“芒果TV”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会员福利】-【开通会员】-点击“登陆”完成登陆-选择下方【使用兑换码兑换】-输入兑换码-点击“确定”完成兑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