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汉神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民生汉神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民生.jpg

  1、首刷礼

  首次成功申请民生?汉神联名卡的客户,持联名卡至西安汉神购物广场首次刷卡消费一笔,即可持该笔交易刷卡单及本人联名卡至西安汉神购物广场内兑换首刷礼一份。礼品为西安北客站民生?汉神贵宾厅的一年期贵宾服务。更有不定期来店礼等您拿!

  2、幸福购物享九折

  店内购物享正价时段9折优惠,折扣期间95折(部分商品或促销期除外,详情请洽汉神购物广场各专柜)。

  3、美食诱惑九五折

  店内餐厅可享95折优惠(优惠内容及期间以各餐厅公告为主,部分餐厅除外)。

  4、免费停车畅快购

  金卡享1小时、白金卡享2小时免费停车优惠。

  5、尊享豪华贵宾厅

  店内年度刷卡累积满2万元或豪华白金卡持卡人,均可获赠一年期贵宾厅尊荣卡。

  6、魅力集点优生活

  西安汉神购物广场店内或店外的计积分消费均累积西安汉神购物广场集点(积分),乐享集点购不停。联名卡友于生日当天进店消费可享超集卡点数狂飙3倍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