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招商信用卡审核时间

招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招商信用卡审核时间

      

招商.jpg

  招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申请人提交相关资料后,银行会审核申请人个人资料是否真实,一般情况下招行审核需要10天左右。在审核期间,银行会打电话询问征信,打电话后3个工作日内,银行审核结果会出来。当然,招行打电话征信是审核流程之一,并不代表审核会成功。

  制卡一般需要2-3个工作日。银行审核通过后,会给申请人制卡,制卡需要一定时间,一般情况下不会超过3个工作日。

  寄卡一般需要10天左右。银行会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寄出卡片,同城地址一般会在3-5天收到信用卡,异地可能需要7-10天,各个地方的邮政有快有慢,具体时间还是要看具体情况。当然以上情况是申请信用卡的审核时间,凡是有例外,也有不少申请人在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时候是“秒批”的。

  招行信用卡具体审核流程如下:

  ① 审核提交的资料: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工资收入证明原件、申请表格填写是否完整,如有欠缺,提醒补充;

  ② 进入征信阶段:验证客户身份信息与身份证信息库是否一致、查询个人征信系统;

  ③ 电话核实:致电申领人本人及所在单位,核实本人信息及单位信息真实可靠;

  ④ 通过审核,予以寄送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