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信用卡怎么申请 visa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visa信用卡怎么申请 visa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信用卡中心.jpg

  visa信用卡怎么申请?visa信用卡哪个银行好办理?visa信用卡其实和银联信用卡一样,各家银行现在都能办理visa信用卡,要求也一致,申请人年满18周岁,拥有稳定的工作和足够的还款能力,并且个人信用良好。

  办理visa信用卡指南:

  1.用户在办理visa信用卡时,需要注意选择卡面带有visa标注的信用卡

  2.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有效身份本人证件,如民身份证或居军官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工资证明

  3.提交申请给银行后,等待审核通知即可

  办理visa信用卡好处:

  visa信用卡是其支付中间商为国际VISA组织,类似国内的银联。在国外消费购物十分便利,只要商户pos机等有visa标识,均可用visa信用卡支付。

  办理visa信用卡的额度:

  visa信用卡与普通信用卡一样,为了更多的额度,需要提供有效的资产证明,例如自有房产、自有汽车等证明材料

  办理visa信用卡的注意点:

  花旗银行的visa信用卡与银联信用卡是两张信用卡,但是共用额度,所以消费时需要选择不同的卡。其他银行大多数信用卡均是一张卡即支持visa又支持银联的。

  visa信用卡哪个银行好办理

  考虑到信用卡的申请门槛,工农中建这四大银行发行的visa信用卡小编就不推荐了,容易被拒卡,而且在服务质量上还没有商业银行好。

  1、招商银行

  留学生信用卡(附卡)

  这款visa信用卡仅是一张附卡,并没有主卡发行,比较适合留学生及其家长办理,且容易下卡,最重要的是权益也同样的丰富:

  1)每月前4笔全球取现免手续费;

  2)消费满额即可获取积分红包,最高999积分;

  3)在掌上生活APP上产生任意一笔消费有机会领取App Store充值卡;

  4)积累个人信用,为以后申请信用卡或提额打基础。

  2、交通银行

  东方航空信用卡

  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在于一卡带有双标识:银联和visa,境内、境外消费都方便,而且作为一款航空联名卡,比较适合商旅人士办理。

  卡片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三大等级,权益主要包括: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东方航空里程、还有各种航空保险保障、机票折扣等。

  3、平安银行

  visa白金卡

  这张卡片虽然不是联名卡,但是visa卡组织提供的权益也同样的精彩:

  1)年费主卡600元/年,附属卡480元/年,在优惠期内终身免收;

  2)高额保险保障:境外航空意外险、旅行意外险、旅行证件遗失及购物物品损失险、旅行托运行李损失等,最高赔付200万元;

  3)专享优惠:消费笔笔返,最高5%;全球五星酒店“住3付2”、“住4付3”;“SERA奢励”港澳指定门店单笔消费满额返500;莎莎港澳分店指定品牌额外95折;环球漫游WIFI2日免单;Hertz 赫兹租车9折、“租六免一”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