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一次办信用卡好办吗 第一次办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第一次办信用卡好办吗 第一次办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信用卡中心.jpg

  第一次办信用卡好办吗?第一次办信用卡哪个银行好?目前国内银行分为国有银行和商业银行,旗下针对不同用户发行了各种主题卡,第一次办信用卡的新手,面对这么多联名卡,往往都无从下手,不知道该办哪个银行的卡。

  首先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最好找工资代发行申请,这样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会更高。

  除此之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办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

  为第一次办卡的新手挑选了几张值得办理的信用卡。

  大家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往高阶发展,非常适合消费不高的小伙伴持有。

  1、交通Y-POWER卡

  35岁以下申交行黑卡秒批,无回访电话,0费用,包邮到家!持卡三个月后,Y——POWER的信用额度将有机会获得升级,而升级的快慢就全看你的用卡表现。多多刷卡,多做分期付款,提升自我就是那么简单!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高额秒批!

  未来目标: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优逸白金卡

  2、招商银行:Young卡

  不少人的入门卡,同样也办理了一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体系是国内最好的,有口皆碑,其掌上生活APP是业界最好用的银行APP,腿毛活动多,申请门槛极低,虽然下款额度不高,但是提额很快,建议入手一张。

  未来目标:招行经典白金信用卡,AE运通白,银联钻石卡

  3、浦发银行:白金简约卡

  浦发银行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黑马,优惠活动多,非常适合薅羊毛,其有里程兑换“神卡”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未来可以考虑办理一张来狂赚积分。目前新手小白适合办理这张小白金简约卡,免年费,最大的特色是可以用芝麻分办理,还不错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