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高吗 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高吗 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中心.jpg

  申请信用卡,你们比较看重信用卡的什么?第一看重的肯定是信用卡的额度啦。额度越高越好,可以用来当作应急资金。那么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高吗?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信用卡额度,关键还得取决于你的个人资质,如果你的个人资质很好,就算第一次申请信用卡,额度也可以很高。那么,申请信用卡时,影响银行批额的因素有哪些呢?

  1、工作与收入

  工作与收入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简单,有些人觉得自己有工作,而且收入也不错,所以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一定很高,其实不然。

  银行审核申请人的工作和收入时考虑的比较全面,申请人的职业、工作年限、收入的高低等都是银行需要评估的。

  比如,如果你从事的职业属于高危行业,那么就算你收入再高申卡也可能失败。一般来说,从事的职业比较安全、稳定的人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更高。

  2、征信记录

  征信报告记录了你的信贷经历,如果你有过借贷,而且还款记录良好,那么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更高;如果你是信用白户,那么申请的信用卡肯定不会高,因为银行很难判断信用白户的信用情况,所以在批额的时候会更加小心谨慎。

  此外,征信报告的查询记录也很重要,如果你的个人征信报告经常被贷款机构查询,那么银行会觉得你很缺钱,还款能力不强,这种情况下申请信用卡不仅下卡额度很低,而且还很容易被银行拒绝。

  3、与发卡行是否有业务往来

  银行喜欢老客户,老客户申请信用卡额度一般都不低。如果你与办卡行没有任何业务往来,甚至连办卡行的储蓄卡都没,那么申请的信用卡额度自然不会高。

  一般来说,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最好找工资代发行申请,或者找与你有业务往来的银行办理,这样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会更高。

  小编提醒,影响信用卡额度的因素还有很多,个人负债率、申卡渠道、办卡时机等都会影响信用卡额度,所以申请信用卡时一定要做足准备,提前选好办卡行。准备齐全申请材料,这样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会更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