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 申请信用卡被拒原因

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 申请信用卡被拒原因

      

信用卡中心.jpg

  最近很多卡友都遇到申请信用卡遭拒批,不知道的卡友小白们就频繁的申请,却不知频繁再申的话只会重复悲剧。那么问题来了,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呢?申请信用卡被拒原因都有哪些呢?

  通常情况下,初次申卡遭拒后,需要间隔三个月后再尝试申请比较好,短期内再申请,银行都会参考初次申卡的情况而拒批。此外,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进一步完善资料

  如果初次申请信用卡失败,那么就说明你的资质不太符合银行标准,那么再次申卡时就应该进一步完善个人申卡资料,提高综合评分,从而争取更高的成功几率。

  2、不要重复申请同行同款信用卡

  正常情况下,申请人反复申请同行同款的信用卡,银行都会参考第一次申请的结果予以拒批。因此建议卡友们再次申卡时可以尝试申请同行其它款信用卡,如果确实只想要这类信用卡,可申请另一家银行的同类型信用卡。

  3、申请间隔时间越长越好

  前面提到初次申卡失败后,最少应间隔三个月后再申请。因为从银行的角度来看,三个月内申请人的资质不会发生大的改变,因此基本都会参考第一次的原因进行拒批。而间隔时间越长,银行就会重新考量申请人的资质,此时再增加一些经济证明材料,能够有效地提高申卡成功率。

  申请信用卡被拒常见原因:

  1.工作单位原因

  所填单位查无此人或已经离职;

  工作不稳定或为兼职;

  申请人所在单位存在不良记录,比如有负面信息或逃税漏说等等。

  2.申卡人信用记录不良

  老生常谈的话题来了,保护好自己的信用啊。

  如果说你个人贷款缴款记录不好,信用卡有逾期还款记录,公共缴费欠款未还,有犯罪记录等等。你的综合条件差,风险不可控,征信系统有不良记录,都会造成你申卡被拒的原因。

  3.申卡人收入不稳定

  你的收入不稳定,银行怎么能放心把钱借给你呢,如果谎报收入,那银行在核对的时候,发现问题,自然就把你拒了。

  4.电话回访

  电话回访很重要,如果申卡人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效,或者不配合银行调查,或经核查申卡人的资料有误,那只能把你拒之门外了。

  5.伪造证件

  伪造证件有身份证、房产证、驾驶证、工作证等等,包括盗用他人身份证申请这些都包括在内,一旦发现申卡无门。

  6.自身原因

  申卡人在六个月内重复申请,或申卡人持卡较多,都会影响申卡的成功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