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激活流程 浦发信用卡激活方式

浦发信用卡激活流程 浦发信用卡激活方式

      

浦发.jpg

  我们在申请信用卡时需要等待银行审核通过之后才可以办理,然后还是需要的等待一些时间才可以拿到卡。拿到信用卡之后一般要先进行信用卡激活,那么浦发信用卡激活流程?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激活方式,一般来说,激活方式都是类似的。

  首先,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需要满足这些条件:年满18周岁,在中国境内居住,工作稳定,收入可靠,个人信用记录良好等。

  一、电话激活

  1、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800-820-8788 或 400-820-8788 ;

  2、根据语音提示,按“7”,选择“信用卡激活”功能;

  3、输入您申请信用卡的相关信息;

  4、在卡片签名栏位签上您的惯用签名信用卡激活完成。

  二、网上激活

  1、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首页,选择“在线激活信用卡”功能;

  2、进入信用卡激活页面,根据提示输入您的信用卡卡号及其它信息。

  三、短信激活

  按信用卡寄卡函里的提示发送短信操作激活。

  四、微信激活

  微信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点击开卡激活,按照流程填写信息,在线激活信用卡即可。

  小编提醒各位卡友,浦发银行信用卡成功办理,在个人信用报告中就会逐笔记录。如果不激活信用卡的话,银行也是不会自动销卡。未激活的信用卡不会出现安全问题,但如果信用卡不在持卡人手中,那就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还是建议去开卡行做销卡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