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如何注销 建设信用卡注销流程

建行信用卡如何注销 建设信用卡注销流程

      

建设.jpg

  建行信用卡如何注销?据小编了解如果你不想继续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了,那么你一定要及时注销您的建行信用卡,因为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如果你没有及时偿还长时间累积下来的年费,有可能给你带来信用污点。

  建设信用卡注销流程

  建行信用卡的注销可以在信用卡卡片找到专线电话(400-820-0588)拨打,拨打后即可办理销卡业务。当然你也可以去线下网点自己办理,具体注销流程如下:

  1、携带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并办理销卡手续。

  2、银行客服人员会核实您的个人信息及账户信息,并让你填写注销申请表;

  3、填完注销申请表,与银行签订注销协议,并拍照存档;

  4、你需要在银行注销登记表上签订确认;

  5、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当面剪卡。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有以下几种方式:

  电话销卡:持卡人可以拨打客服电话申请;

  网点销卡:持卡人可以带着身份证以及信用卡到当地任意一家网点销卡。在填写销户申请表后,银行会将持卡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所填写的销户申请表上报给总行,一时间后持卡人可以打电话去核实自己的信用卡有没有注销。

  指定地点销卡:持卡人还可以根据银行去指定地点注销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