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网银怎么样 招商银行网银好用吗

招商银行网银怎么样 招商银行网银好用吗

      

招商.jpg

  招商银行网银怎么样?招商银行网银好用吗?据小编了解招行的网银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和其他的银行卡一样,网上买火车票,购物,缴费,归还信用卡,充话费等等都是可以的。

  招商银行的个人网银分为个人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

  ①“大众版”通过主页右侧的“个人银行大众版”登录,无需申请。

  ②“专业版”需要UKEY,且需要下载电脑客户端进行使用。

  1)招行一卡通借记卡的话,可在线开通网上银行大众版,该大众版凭卡号和办理时所设置的查询密码即可登陆;如果是到招行柜面开通的网上银行专业版,就是领取U-KEY的那种,登陆时必须插上U-KEY,如果不插无法登陆。登陆后如果转账、汇款、网付时,仍然需要U-KEY出于插入的状态,不可拔掉。

  2)招行信用卡的话,登陆“信用卡网上银行”时等同于大众版,无需插入U-KEY——如果想让信用卡也只能在插入U-KEY的情况下才能登陆,就要先在有一卡通办的专业版里,关联下名下信用卡,再到专业版软件的“专业版管理”里,选择关闭信用卡的大众版。

  招商银行个人网银登陆教程

  1、打开招商银行网上银行一网通主站,点击右侧登录通道

  2、未使用过招商银行网上银行的客户需要申请注册,按要求填入卡号、证件号、密码、验证码等相关资料即可

  3、招商银行网上银行大众版一卡通登陆通道

  4、招商银行i理财申请登陆通道

  5 、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登陆通道

  6 、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登录”即可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