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饿了么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兴业饿了么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兴业.jpg

  一、新户活动

  1、申请时间:2017年9月15日-2019年2月28日;

  2、活动时间:2017年9月15日-2019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首次成为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且为2019年2月28日前申请饿了么联名信用卡并成功核卡的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对象于成功核发饿了么卡当月算起的5个月内,每月在饿了么APP有1笔15元(含)以上的网付交易,即可于次月获赠价值10元的饿了么联名客户专享红包权益(以红包兑换码的形式通过短信发送),该权益每位新客户每月仅可获赠一次,活动期间最多可获赠5次,若5个月中有任意1个月未满足活动要求,则该月权益视为客户自动放弃,本行不予补赠。

  二、用兴业信用卡,刷享百元饿了么红包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日-2019年2月28日

  活动对象:

  1、2018年5月1日前已成功核发饿了么卡的客户;

  2、活动期间成功核发饿了么卡的兴业信用卡已持卡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活动对象满足以下任意活动门槛,即可于次月底获得权益兑换资格:

  1、单月限定交易累计满2888元,且须有1笔在饿了么APP上的交易;

  2、2018年11月1日前从未办理过分期业务,活动期间办理一笔金额不小于888元且期数在12期及以上的分期业务。

  该资格可用于领取价值100元的饿了么无门槛红包权益(包括10个价值10元的饿了么无门槛红包),每月限量888份,该红包每位客户活动期间仅可获赠一次。

  活动参与及权益兑换:

  1、本活动仅限2018年5月1日前已成功核发饿了么卡的客户或在活动期间成功核发饿了么卡的兴业信用卡已持卡客户参加,不适用于其他信用卡持卡人,以主卡持卡人为权益兑换人。

  2、活动期间,同一主卡持卡人仅有一次权益兑换机会。

  三、首刷礼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17年9月15日-2018年9月30日

  第二阶段:2018年10月1日-2019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

  1、线上新户首刷活动

  2018年10月1日后通过线上渠道进件并符合本行信用卡新客户条件的持卡人,在成功核发饿了么卡的60日内(含核卡日),完成1笔限定交易且金额大于15元(含),即可获赠饿了么联名会员定制服务(包含1个月饿了么超级会员权益及7个价值10元的饿了么联名会员专享红包)。

  2、线下新户首刷活动

  第一、二阶段通用活动内容:线下渠道进件并符合本行信用卡新客户条件的持卡人,在成功核发饿了么卡的60日内(含核卡日),完成3笔限定交易且每笔金额大于99元(含),即可获赠饿了么联名会员定制服务(包含1个月饿了么超级会员权益)。

  每位新客户(以身份证号为准)仅可获赠一份定制服务,不重复享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