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MINA米娜》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上海银行《MINA米娜》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上海.jpg

  上海银行携手时尚潮流门户网站久尚网www.do93.com充分运用双方资源优势,合作发行面向年轻时尚女性的“上海银行?《MINA米娜》联名信用卡”。产品层级为金卡和普卡。

  一、《MINA米娜》杂志9折订阅

  持本卡订阅《MINA米娜》杂志享9折优惠。

  订阅方式:拨打021-33661298订阅热线(周一至周五9:00-18:00,国定假日除外),凭持卡人姓名及本卡后8位卡号,可享《MINA米娜》杂志9折优惠订阅。

  二、久尚网购物95折优惠

  在久尚网www.do93.com完成购物并开始结算时,凭持卡人姓名及本卡后8位卡号在“上海银行?《MINA米娜》联名信用卡”实名认证专区成功通过实名认证,即可在久尚网购物原有优惠基础上享95折优惠。

  每月10号和20号两天,更可享久尚网全单75折优惠(不可同享其他优惠活动、优惠券、现金券及包邮功能)。

  三、mina collection实体店95折优惠

  凡在mina collection实体店刷本卡购物,可享95折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四、名店优惠礼遇

  持米娜卡在指定商户消费可享优惠礼遇。

  五、国内机场贵宾厅服务

  本卡金卡持卡人(包括附属卡)可免费享受金色世纪旗下中国各地机场贵宾服务。

  六、永久积分 惊喜回馈

  刷本卡消费可享上海银行信用卡红利积分,1元人民币积1分,积分永久有效,精彩礼品任您挑选。

  N倍分,至现有「N倍分」合作商户刷卡消费,可享N倍红利积分奖励(含原本消费所奖励的积分)!近百家商户,近千家门店。N倍分,至现有[N倍分]合作商户刷卡消费,可享N倍红利积分奖励含原本消费所奖励的积分近百商

  七、卡片年费 轻松豁免

  首年免年费,当年刷本卡任意金额消费满三笔,则可免除次年年费,依此类推。

  八、高额保险 购票即送

  刷本卡全额购买机票、火车票、轮船票或刷卡支付旅行团费的80%以上,即可享受高达300万(金卡)或150万(普卡)的高额交通工具乘客意外险。凡在生日当月刷卡消费,即可获得上海银行信用卡双倍红利积分奖励 仅限于上海银行规定可享受红利积分奖励的交易类型

  九、生日当月 双倍积分

  凡在生日当月刷卡消费,即可获得上海银行信用卡双倍红利积分奖励(仅限上海银行规定可享受红利积分奖励的交易类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