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金额不够怎么办

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金额不够怎么办

      

  信用卡分期是什么?

  信用卡分期指的是,在信用卡的额度范围内刷卡消费,然后等账单出来后,再申请分期还款,这样可以缓解卡友的还款压力,又能让卡友买到心仪的产品。

  然而,招行信用卡分期是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当然,就算你信用卡额度不够,也是有办法办理分期的。

  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金额不够怎么办?

  1、将差额存入信用卡,提高信用卡刷卡额度后,等账单出来后再申请分期。比如说小邬要买的苹果7手机是6000元,他的招行信用卡额度只有5000元,那么他可以先存1000元到信用卡里,这样额度就有6000元了,就可以刷6000元买手机了。

  买到手机后,等本期账单出来后,再申请分期,这样就算信用卡额度不够,也照样能把苹果7拿到手。

  2、信用卡额度有固定额度,也有个临时额度。如果固定额度不够用,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不过临时额度是有有效期的,一般为一个月,并且临时额度不能按最低还款额还款,也不能选择账单分期还款。

  3、提升固定额度。这种适用于不太着急的情况。因为提升固定额度必须使用信用卡半年以上,有良好的消费习惯、还款习惯、无不良信用记录、刷卡频繁、经常参与信用卡活动等,都会有助于提升固定额度。

  招行信用卡主动提额的方法:

  1、累积个人信用:主要是按时还款,多刷卡消费,不逾期,不要老是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多做些分期等等,这样做迟早会提高信用额度的。

  2、申卡时提供财力证明资料:个人资产的多少是评判额度的重点。有房有车能加分,如果平日工资收入高,那是最好的,表示现金流稳定,还款能力充足。

  3、多刷卡消费:如果你有招行信用卡,但是偶尔才会刷那么一两次,银行会给你提额才怪。想要提高信用卡额度,首先,你要多刷卡消费,不管是大额还是小额,勤刷卡就是了,刷卡之后偶尔做做分期也是不错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